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英国教育

英国教育

 

现有近10万名中国学生在英国留学。这得益于英国设置的多样化课程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学生们在此接受的教育可使其终生受益。

 

英国的教育传统可以追溯到近千年,并且一直在进化和完善。英国的学校和学院气氛活跃、富有创新精神、处处充满了挑战,在这样的环境里你能很好地学习和发展自己的潜能。

 

英国的学校和学院遍布各地,各种各样的课程和教学风格百花齐放,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机会,并且可以坦然相信它的品质。

 

英国的教学质量标准也是世界一流的,因此很多国家在追随英国教育标准,并以此来设立本国的教育教学标准。

 

英国的学历资格以其无可匹敌的学术质量得到全世界的认可和重视,任何雇主在阅读你的简历时看一眼你的资格就能知道你在过去取得的成绩。很多职业资格还意味着你不用参加专业考试。因此可以说,还在毕业之前你已经开始了职业生涯。

 

英国教育最突出的特点,是你可以在完成中学教育之前就开始潜心研究自己感兴趣的领域。

 

英国的教育方式已经进化了数百年,教育重视学生的个性,它以培养学生的自信以及独立自主和善于思考的精神为己任。

 

英国是英语的故乡,它拥有丰富的历史遗产、参差多态的文化和迷人的社会景象。无论学习还是生活,英国都是个好地方。各自不同的背景和视角亦将为你的经历添上丰富的一笔。

 

世界上很多杰出的科学家、工程师、艺术家、作家、思想家、政治家和商界人士都从英国教育中获益匪浅,如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南非总统塔博·姆贝基、大主教和人权运动家德斯蒙德· 图图、时装设计师里法特· 沃兹别克、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沃莱· 索因卡、易捷集团(easyGroup)创始人斯泰利奥斯·哈吉-约安努、传奇板球手和政治家伊姆拉汗。

 

实际上,在你还没开始意识到这段经历的价值之前,你已经从英国这个现代化、多元化的进步环境中吸取了精华。如此独特的经历,你能错过吗?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