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暑期赛事

英国夏令营写作和摄影比赛

Writing and Photography

 

英国剑桥教育组织将为此次夏令营举办写作暨摄影比赛。参赛学生于1015日前把作品邮寄或email给英国剑桥教育组织中国客服中心。将于1215日前公布比赛结果。英国剑桥教育组织将在以后的相关推广中以适当方式发表其中优秀作品。英国剑桥教育组织中国客服中心还将组织颁奖活动为获奖同学颁奖。

1. 摄影参赛作品:

摄影参赛作品必须在英国拍摄,以典型的英国景色为背景,如:名胜古迹,街道,或典型的英国建筑等,照片内容要体现英国风情以及英国夏令营丰富多彩的学习和生活,照片内至少须有一名中国学生,一名外国学生或英国人。

每位参赛者最多可送交四张照片,每张照片一式两份。领队可以参加。所有参赛作品恕不退还,参赛者请保存底片。建议提交照片的洗印版本和电子版本两种类型,像素尽量高些。

2.写作比赛参赛文章

参赛写作必须用英文书写,可用中英文对照形式,字数限800字以内。参赛者只限学生,不包括领队老师。建议使用电脑打印,通过e-mail提交。

3.参赛作品要求

建议参赛作品由各地方组织单位统一收齐后交到英国剑桥教育组织中国客服中心,但要注明中方组织单位,参加夏令营的英国地点。

4.参赛注意事项

1. 所有获奖作品将为英国剑桥教育组织所有。

2. 英国剑桥教育组织有权以任何形式将任何获奖作品登载在书籍,目录,年历,折页等。

3. 每位参赛者最多只能赢取一个奖项。

4. 本次竞赛的解释权在英国剑桥教育组织。

5.入选作品奖励办法:

l          写作比赛和摄影比赛各设优秀奖和纪念奖。

l          获奖者将获得英国剑桥教育组织准备的丰厚奖品。

注意事项:

l          注意安全;

l          遵守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

l          看管好财物;

l          讲礼貌,为中国学生增光。(多讲Thank you, Sorry 等)

对参加者的要求:

一、行为得当;(严重违反纪律的学生将被提前送回)

二、有关外出;

l          13岁以下的学生无人陪伴不得单独外出;

l          13-16岁没有家长的书面同意不得单独外出;

l          13-14岁学生晚900必须回家;

l          15-16岁学生晚1000必须回家;

l          17-18岁学生在家长书面同意的情况下,可在晚1100前回家;

(谨记:大多公共汽车1030收车)

l          18岁以上学生可自由安排自己的生活但不能影响寄宿家庭;

l          所有学生无论年纪大小,外出时必须通知寄宿家庭(去哪,何时,回家的时间等);

l          18岁以下学生,没有家长的书面同意不得在外过夜。

三、搭便车:严禁。

四、吸烟及饮酒的法律:

五、小偷小摸:

应带的物品:

l          衣物:英国的晚上比中国冷,应带些保暖衣物。泳衣,旅游鞋等。

l          零用钱:我们建议不要太多,至多200-300英镑。

学习安排:

l          每周20学时,每课45分钟

l          第一天根据能力分班测试

l          每班12人左右(至多15人)

l          教师经验丰富

l          结业发证

医疗:

l          牙医和眼科医生收费高

l          应带常备药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