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访问乌克兰高校促进两国教育交流
2007 年5月由校长王葆麟、美术教研主任高文和专业美术邹力老师赴乌克兰实地考察。他们希望实美学校学生的未来更加宽广,目标更加远大。考察团考察了乌克兰最高学府—基辅大学。走访了哈尔科夫、利沃夫、敖德萨等知名城市并与其它专业高校签署校际合作协议,为实美学校学生进入乌克兰高等学府奠定了基础。实美学校美术专业的学生率先赴基辅大学预科系学习。
 
在此之前他们的作品受到乌克兰国家美术学院和利沃夫美院的认可。
 
 
基辅大学校长、预科系主任和前驻中国上海领事馆官员与实美学校在签字仪式上。
 
乌克兰国立基辅大学又名:“塔拉斯-舍甫琴科大学”——简称基辅大学。
基辅大学是欧洲十大名校,位居世界高校20强。她是乌克兰和欧洲的文化、教育科技中心,与世界上32个国家及50多所大学建立了友好校际关系,曾培养出许多各种类型的著名专家、学者。大学师资雄厚,现有教职员工2000多名,其中包括17名院士、320名博士和1000多名教授,20000多名在校生。近三年里先后向国外派出科教人员3000多人,同时接受了600多位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
 
 
乌克兰国家美术学院对实美学校教学的肯定双方签订友好院校
乌克兰国立美术建筑学院也叫“乌克兰国立美术学院”,前身是前苏联著名的基辅美术学院,成立于 1917 年,位于首都基辅市中心,是乌克兰最高艺术学府,与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齐名。学院是世界和欧洲最优秀的美术学院之一,在前苏联最优秀的三所美术学院中,乌克兰国立美术学院也榜上有名(另外两所是莫斯科美术学院和圣彼德堡美术学院)。
 
 
乌克兰高等学府利沃夫美术学院建立了友好院校关

利沃夫美术学院的全称为“利沃夫国立艺术学院”,位于乌克兰西部重镇——利沃夫市中心,创办于1876年,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学院拥有三个校区,另外两个校区分别在位于距离利沃夫200公里的阔西夫市及克里木市。全校共有在校生1000多名,其中包括3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留学生,中国学生占海外留学生总数的三分之一。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师200余人,绝大部分是造诣颇深的艺术家和教育家;配套设施齐全,图书馆,计算机中心,健康中心等一应俱全,为学生学习和生活提供了便利。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