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中学集锦

 

 

英国教育以人为本。英国提供各种层次的课程,灵活地满足你的需要。这种自由与长达几个世纪的优秀传统和创新的教学方法使英国教育在全世界享有盛誉。在私立中学接受英国教育是体验英国生活和文化的最好机会。攻读闻名世界的资格证书为你开启未来成功之路。

获得英国大学入学资格

如果你想继续在英国接受教育,那么在英国私立中学获得的资格将帮助你进入理想的大学学习喜欢的专业。

 英国私立中学会满足你学习期间的所有需求。也许你来英国之前英语并不是很好,但是一旦来到这里你可以迅速的提高英语水平。很多学生需要完成一年的国际预科学习才能进入高等院校,而私立中学的学生可以直接攻读本科学位。

在英国学习,你可以在早期就专注自己真正感兴趣的科目。学校一般提供不同组合的科目可供选择,例如:

• 物理、数学和高等数学

• 经济学、政治学和社会学

• 音乐、戏剧和英语

你的学习将有一个清晰的重点,这为以后攻读学位做好了铺垫。你可以先在中学了解一些专业知识,然后等进入大学后再进行系统深入的学习。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电话:400-0892-400,或拨打我们的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点击具体学校校徽(LOGO)即可查看学校的官方网站,点击中文【欢迎进入】即可查看学校具体的中文介绍。

 

  

Oswestry School

奥斯威奇学校  Oswestry School

奥斯威奇学校位于威尔士Shropshire, 靠近英格兰与威尔士交界地。从学校可俯视奥斯威奇老城区和宽阔的Shropshire平原。学校邻近曼彻斯特和伯明翰,距这两个城市机场仅一个小时车程。奥斯威奇区内有火车站Gobowen Station,距离学校只有5分钟车程。这里也有通往中部的便利的高速路,威尔士的山丘和湖泊就在1英里以外。                         欢迎进入

  

 

巴克斯鲁德学校  Buckswood School

巴克斯鲁德学校位于美丽的萨塞克斯,肯斯汀思海滨城,校园占地30英亩,学习环境优美。离伦敦仅一小时车程,去机场交通很方便。学校拥有大片绿地, 离海边仅一公里路程, 气候湿润,风景宜人。

欢迎进入

  

 

贝德福德学校   Bedford School

贝德福德是伦敦以北80公里的一个繁荣的商业小镇,位于剑桥和牛津之间。距离西斯罗机场仅一小时的路程。贝德福德距MI高速公路19公里,距AI高速公路12公里。乘火车到伦敦只需40分钟的时间,到Heathrow机场75分钟,到Gatwick机场90分钟,到Stansted 机场75分钟。                                                     

欢迎进入

 

        

 

布罗姆斯格罗芙学校   Bromsgrove School

布罗姆斯格罗芙学校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位于英格兰伍斯特,距离伯明翰(Birmingham)15英哩,往来伯明翰国际机场十分便捷。从伯明翰国际机场或火车站乘车前往学校约需30分钟。于Heathrow国际机场前往学校亦只需约2小时。

欢迎进入

 

 

德威士学院(男校) Dulwich College

学校位于伦敦东南部,距伦敦市中心5英里(8公里),距泰晤士河仅6英里,交通非常便利。既可以体验伦敦附近都市生活的繁忙刺激,又感受英国乡村生活的优美宁静。学生如果愿意,也可以住在当地的英国家庭里。 学院对这些家庭很了解,而且这些家庭距离学院很近, 可以步行前往。                                                        

欢迎进入

 

Hurtwood House School

 

赫特伍德中学   Hurtwood House School

赫特伍德中学校址在Surrey Hill 的山顶。校园面积多达二百亩。在该处乘车,一小时便可到达大城市伦敦,交通十分方便。该校的学习环境优美,当中有四分之一的学生来自海外,师生比例亦甚低。

欢迎进入

 

罗丹女中 Roedean School

罗丹女中位于英国东南部的海滨城市布莱顿,建于1885年,是英国最好的女生中学之一,气候宜人,且环境优雅。离伦敦西斯罗机场有一个多小时车程。学校为不同的学生提供初中和高中课程,同时也为外国留学生学习英语提供各类帮助。

欢迎进入

 

 

罗萨尔学校   Rossall School

罗萨尔学校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在英国西北Cleveleys海岸城镇和Fleetwood小港中间离曼彻斯特和利物浦不到1小时的车程。从学校走路到海边只需20分钟,乘车不到5分钟。伦敦到曼彻斯特:火车3小时,飞机35分钟。学校周围有很多商店,银行、邮局等。

【欢迎进入】

   

 

切斯文法学校  Chase Grammar School

切斯文法学校建于1979年。位于英国正中部,英格兰名城伯明翰以北的斯坦福郡古老的Cannock Chase森林的边缘,在一个美丽幽静的小镇中心,距曼彻斯特机场和伯明翰约半小时车程。

【欢迎进入】

 

 

舍波恩国际学校   Sherborne International College

舍伯恩国际学校是英国最好的私立学校之一,位于伦敦西南,驱车至伦敦仅两小时的路程。学校以安静祥和的乡村环境、如画般的风景和严谨的教学质量而闻名英格兰,使在此学习的学生受益匪浅。

【欢迎进入】

  

 

西伯福德学校   Sibford School

西伯福德学校位于英格兰南部的牛津郡,与伦敦及伯明翰机场之间交通便捷,有良好的铁路网;连接邻近的文化中心,包括牛津和史特拉福。校园占地七十英亩,有绝佳的商学及运动设备。

欢迎进入

    

The King's School Ely

 

伊利国王学校   The Kings School Ely

伊利国王学校的建校史可以追溯到公元973年,已有100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英国最古老也是最优秀的中学之一。位于英国剑桥郡,距离剑桥市中心20分钟的车程。乘火车去伦敦也只要一小时的时间。

欢迎进入

 

 

阿伯茨布罗姆利女校   Abbots Bromley School

阿伯茨布罗姆利学校坐落在美丽的斯塔福德郡,在这里学生可以享受到一流的教育资源,包括最先进的科学实验室、专业级的舞蹈教学、室内外马术训练、设备完善的音乐教室、艺术剧场、体育馆、室内游泳池、曲棍球场和田径运动场等等。

欢迎进入

 

 

埃尔斯米尔中学   Ellesmere College

学校建于1884年,是什罗普郡一所男女混合型寄宿制学院。学校的所有学会,如象棋、电子、摄影等,均由职员及学生共同运作,学生可自由参与。学校非常鼓励学生培养兴趣,及发展个人技巧,如射击、高尔夫球及航海等。学校的运动项目拥有极好的名声,校队如橄榄球、曲棍球、板球等,拥有超卓的成绩,足球、游泳、田径及回力球亦表现不俗。运动设施方面,包括有室外游泳池、高尔夫球、回力球及羽毛球场、室内及室外射击场、足球场、曲棍球场及网球场等。 欢迎进入

 

 

奥尔登纳姆中学   Aldenham College

校区总占地约110英亩,四周环绕绿色自然景象。距伦敦市中心仅13英里,希思罗机场也只需3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目前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在校寄宿生如:德国、中国、韩国、美国、法国等。                                                            欢迎进入

 

 

贝德斯学院   Bedstone College

学校坐落在英格兰中心美丽的Shropshire郡南部的Bucknell地区,接壤Herefordshire郡与Powys。Bedstone学院地理位置远离喧嚣的城市生活,但交通却极为便利,临近几乎所有主要城市和机场。

欢迎进入

 

 

 

布拉德菲尔德  Bradfield College

布莱德菲尔德学院成立于1850年,位于英格兰南部,是一座著名的寄宿制私立学校。可从里丁通过M4公路很容易到达该学院,同时从该学院到达希思罗机场和盖特维克机场也很方便。

欢迎进入

 

 

 

霍尔中学   Tudor Hall School

都铎霍尔中学是一所女子寄宿学校,始建于1850年,自1946年以来,其校区扩建并坐落在英格兰牛津郡靠近Banbury的Wykham Park的位置。学校一直保持着纯寄宿制的风格传统。

欢迎进入

 

 

格兰蒙德    Glenalmond College

学院建于1841年,位于苏格兰佩斯郡,占地约300英亩,坐落在一个迷人的乡村里,周边环境很优美。学校有很多现代化的建筑,包括人工草坪球场,科学中心等。由Episcopalian建造的教堂是当地最好的建筑之一。

欢迎进入

 

 

海丁顿学校    Headington School, Oxford

海丁顿女子学校始建于1915年,是英国最有名的寄宿私立女校之一,位于富有学术气息的牛津,距离伦敦六十英里。学校重视每一位同学在学习、艺术、创造力、运动和社会能力各方面潜质的发挥。

欢迎进入

   

KILGRASTON

 

吉尔格拉斯顿学校   Kilgraston School

学校建于1930年,是苏格兰顶尖的独立女校之一,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北约四十分钟的车程,自然环境美丽,交通方便,距苏格兰另外两大城市格拉斯哥和邓迪不到一小时的车程,驾车到Edinburgh国际机场仅需40分钟。

欢迎进入

  

Loughborough Grammar School

 

拉夫堡明德学校   Loughborough Grammar School

拉夫堡位于英格兰中部。与莱斯特,诺丁汉和德比是近邻。紧挨Charmwood森林。毗邻峰区国家公园。这里有便利的交通运输系统。M1快速干道从拉夫堡很容易的抵达英国任何的目的地。乘火车到伦敦仅需一个半小时左右。East Midlands国际机场使您的目的地延伸至世界各地。                                                   

欢迎进入

  

 

拉万特豪斯学院   Lavant House School

Lavant House School是一所著名的独立型女子学校。学校坐落于美丽的South Downs市郊,临近以教堂而闻名的Chichester市。这里交通便利,临近多个英国主要机场。学校充分关照每个学生,帮助她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使她们都能学有所长。

欢迎进入

 

 

莱顿帕克   Leighton Park School

Leighton Park School创立于1890年,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学校。校区坐落于利定(Reading)市中心偏南约1英里,临近利定大学。交通便利,可乘火车或汽车前往伦敦的西斯罗机场和盖特维克机场,并且在校门口就有客运停靠站,可乘车直达伦敦市中心。

欢迎进入

 

 

莱瑟兰学校   Lathallan School

Lathallan座落于苏格兰东北海岸,是一所不可多得的男女混合寄宿学校。校区位于Brotherton城堡,该城堡是Hercules Scott于1867年建立,周边环绕着62英亩的林地、公园、海滩,构成了美丽的校园景观。学校毗邻历史渔业名镇Johnshaven,这里出产的龙虾举世闻名。Lathallan交通位置便利,周边就有Aberdeen、Dundee和Edinburgh机场。                     欢迎进入

 

 

兰利中学   Langley School

Langley School位于英格兰东部沿海诺福克郡诺维奇市的兰利公园。学校建立于1910年,有近百年的历史。该校由非盈利的慈善机构组成的管理委员会管理,并获得持续的投资。学校周围环境优美,学校建筑古色古香,非常适合读书学习。

欢迎进入

 

Moreton Hall

 

摩敦霍尔中学  Moreton Hall

Moreton Hall School是一所独立的寄宿以及全日制女子学校,建于1913年,占地100英亩,环境优美,学校兼有古老与现代的建筑。学校位于威尔士和英格兰边界,临近一条主要公路。这条公路连通了附近的城镇,车程距曼彻斯特50min,距伯明翰75min,距伦敦3小时。

欢迎进入

  

 

默奇斯顿城堡学校  Merchiston Castle School

Merchiston Castle School学校位于世界花园城市爱丁堡,是苏格兰唯一的寄宿男校,建于1553年,升学率全苏格兰第一,学校毕业的学生98%都能升到理想的大学,其中8% 进入牛津,剑桥。

欢迎进入

 

Pangbourne College

潘伯尼学院  Pangbourne College

Pangbourne College 建校于1917年,位于英国的南部,临近大城市伦敦。东邻Reading,学校占地面积230英亩。除了秀丽的自然景色,这里更是一个安静、优美的学习场所。交通位置便利,各种交通线路可直达伦敦、牛津、米德兰等大城市,从学校到Heathrow机场仅需45分钟。                                                   

欢迎进入

 

  

 

伊莎伯格皇后学院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

伊莎伯格皇后学院是一个愉快、欣欣向荣的学校。在我们的美丽的校园的正中,在舒适的现代建筑包围之中,是Thorpe Underwood堂。我们学校的位置非常优越,坐落在Harrogate镇和York市之间。在一千多年前,我们学校的建筑就已经存在了。

欢迎进入

 

 

圣爱德华中学   St. Edwards School

St.Edward’s School建于1863年,学校原址在牛津中心,1873年移至Summertown,占地约100英亩,周边环境十分优美。学校旧建筑是维多利亚合议庭风格的,新建筑物极具现代化并配有相关的现代化设施,如艺术中心、舞蹈室、科学馆等。学校的宗旨是创造友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全方位的学生。                                       

欢迎进入

 

什鲁斯伯里学校   Sherwsbury School

学校建于1552年,是英格兰最古老也是最大的一所男子寄宿学校,学校占地一百五十公顷,坐落在150亩斯威恩河上游,并可眺望古老的什鲁斯伯里城镇。位于萨洛普, 距离伯明翰30 英里,离曼彻斯特南部大约60 英里,交通十分便利。

欢迎进入

  

太敦霍尔学院   Tettenhall College

Tettenhall College是一所私立男女混合学校,位于Wolverhampton,临近Birmingham机场。学校座落于35英亩的大草地上,学校亦鼓励学生参加多种的体育活动,学校配备了全面的运动设施,包括室内暖水游泳池、运动中心、壁球场、网球场、足球及曲棍球场等。爱丁堡公爵奖励计划更是校内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此外,学校经常组织学生到不同的地方进行参观或游览欢迎进入

 

  

温斯特顿伯特学校 Westonbirt School

Westonbirt School始建于1928年,校园位于英国风景优美的Tetbury郊区Cotsword,距离大城市伦敦、Bristol、伯明翰及Cardiff市均十分近,比较近的机场为希思罗机场。校区的前身是一个隶属于Holford 家族的美丽庄园,占地 250英亩,与著名的Westonbirt植物园遥遥相对。                                                       

欢迎进入

 

 

沃克索普学院  Worksop College

Worksop College 沃克索普学院创建于 1893 年,是一所拥有雄伟建筑的气派学院,具备着浓厚的基督教气息。学院具备了市区学校的各种优势,坐落在美丽的田园中,从学校抵达伦敦和国际机场时间最多不会超过 3 小时。 学校招收13-18岁的学生,师生比例为1:9,海外学生比例为8%,其中4%来自中国。                                             欢迎进入

 

 

伍德布里奇学校  Woodbridge School

学校为十六世纪曾任伊丽莎白一世顾问的托马斯.斯克福德爵士所建立,国际学生寄宿之家是整个伍德布里奇学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是一所男女混校,学校坐落于迪班河边的古老的伍德布里奇镇内,占地近80英亩,周围绿树环绕,便捷的铁路直通伦敦、诺维奇和剑桥,同时可方便抵达希思罗和盖德威克机场。                                          欢迎进入

 

 

西福德学院  Seaford College

Seaford College于1884年建立,于1946年迁往现址Lavington Park. 学校位于West Sussex,临近历史名城Petworth和Gatwick国际机场,校园面积达三百亩,四周充满乡土气息。并且该校设施新颖齐全,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欢迎进入

 

 

 

剑桥圣安德鲁斯学院   St.Andrews Cambridge

剑桥圣.安德鲁斯学院主要面向国际学生,是一所精英辅导学院,在这里许多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通过预科学习进入英国名牌大学这得益于剑大师资的针对性辅导和高质量的小班化教学。许多在国内是中等或偏上的学生由于学习方法不得当、学习环境或国内高校资源不足等原因,通过这里实现上一流大学的夙愿。                                                   欢迎进入

 

 

牛津辅导学院   Oxford Tutorial College

牛津辅导学院位于历史名城牛津市的市中心,信息交流方便,交通十分便利,是一所声誉极好的学院。在风景迤逦的牛津,早在公元13世纪就建立了第一批学院,后来这里逐渐发展成为了世界闻名的学习圣地。悠久的历史,高质量的教学,牛津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莘莘学子,以他独特的辅导方式培养出许多精英。                 

                                                              欢迎进入

 

 

剑桥都德斯学院Cambridge Tutors College 

 

位于伦敦市东北方向的克罗伊登地区。从伦敦市中心坐火车仅需15分钟;从盖特维克有30分钟车程,从希斯罗机场到学校需要50分钟。学校在近十年升学当中来自中国的202名学生先后考入英国顶尖级大学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欢迎进入

 

牛津第欧瓦罗克斯学院  Doverbroecks College Oxford

 

第欧瓦罗克斯学院 (d’Overbroeck’s College) 坐落于牛津大学城内,是一所名列前茅的独立寄宿学校,距离伦敦希斯罗机场仅1小时车程。

                                        

                                                              欢迎进入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