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监护服务

英国留学监护服务

留学英国为什么需要有监护人?

  

很多居于海外的家长将孩子送到英国留学,而英国法例(儿童法案1980及1989)规定所有接受全日制教育学生必须有法定监护人在英国。

 

作为留学生监护人应具备的条件?

监护人可以是家庭成员,亲属或亲属朋友,他们必须是年龄25岁以上居于英国的公民,而全日制学生则不可作为监护人。若没有此类适当人选的话,具良好声誉的监护人机构则可充当这个角色。

 

监护人服务范围

免费项目

收费項目

l         协助孩子尽快适应初抵英国之生活

1) 当孩子抵步到达英国的最初段时间里亲身前往学校探访他们,籍此清楚解释有关

学校的规则和宿舍内所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及了解他们的个人需要, 尽快给予援助。

2) 协助孩子购买英国SIM卡(配有手机号码),增值卡及长途电话卡,因而有助孩子

与父母间的紧密联系,并且大大减低长途电话费支出。


 

 


l         分配合适寄宿家庭

1) 分配合适的英国寄宿家庭予孩子,让他们按照校方指定的长周末/期中假期住宿。

2) 所有寄宿家庭均需接受查核证明无犯罪纪录。

3) 保持与孩子和寄宿家庭之紧密联系,如发觉任何问题,即时作出建议将情况改善。

 


l         作为各方24小时联系之中心点

l        


l         健康和安全

* 如孩子与住宿寄宿家庭期间感到身体不适时,可安排看医生或牙医。

* 可于紧急情况下(如突发性严重疾病或其它的意外问题时)到学校探访及提供实时援助。


以上情况均会以第一时间尽快通知父母。


 

 


l         机场接机及交通运输之安排

1)为孩子作出以下之交通安排

    a) 机场往或返学校 / 寄宿家庭

    b) 学校往或返寄宿家庭

(注意:以上接机服务是由的士司机或寄宿家庭所提供,所需费用会从寄存基金中扣除。)

2) 代订机票及再次确认机位


 

 

 

 

 

 

 

 

l         教育

1) 就孩子学业上的一切事宜,经常与孩子,学校和留學中介作紧密沟通。

2) 令父母注意到孩子教育上遇到的问题和特别需要改善的地方,继而在父母同意下作

出适当安排予以解决。

3) 透过出席家长日了解孩子学业成绩和进展或提供选择科目之顾问服务,随后将报告

以书面寄给父母细阅。

4) 可将学校成绩报告翻译成中文。


 

 

 

 

 

l         法律及医疗于紧急情况需要下,代父母签署同意书。


l         财政

 1) 代父母作出支付安排,例如从寄存基金中抽调款项支付寄宿家庭住宿费用及发放零用钱

予孩子使用。                                                                    

2) 学期完结时,将过往支出报告传送给父母审阅。


 


备注:  1) * 只收取汽车燃油费.      2) 以上收费项目可按个别情況需要, 另作报价予以参考及考虑。

 

监护人收费服务项

收费项

服务内容

收取英镑

1

注册费(不予退还)

£120

2

监护人服务费(每学年)

£1560

3

储备金

£1600

4

寄宿家庭费用:

每晚住宿费 (包括每日三頓膳食)

每日 (只作日间停留包括一至兩頓膳食)

倫敦地区則需加收

 

 32

 20

8

5

其他收费:

l         提供复活节,圣诞节及暑期监护人及住宿安排服務 (每晚)

l         代订机位 (不包括邮寄费用)

 

5

30

关于备用金(可退回):

1)用以随时提取作为支付购买孩子的衣物, 旅遊, 交通, 电话卡,  零用钱, 寄宿家庭住宿(包括住宿期间娱乐費用), 接机及陪同孩子之費用。

2)当备用金余款下降接近至 £200.00 時, 父母会被立刻通知作出填补。任何涉及打款额支出必定先征询父母同意。

3)与监护人合约终止時, 基金所剩下之余款將全数退还。

英国监护公司北京办理收取服务费(一次性)人民币:3000元。如需帮助请您拨打公司热线:400-0892-400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