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联系我们

 

    

 

  

  

 

   

英国剑桥教育组织中国办公室简介:

英国.剑桥教育组织(Cambridge Education Organisation 以下简称CEO)是一家在英国合法注册的文化教育机构,总部位于千年文化教育的鼻祖城市——剑桥。公司植根于国际化职业教育的沃土,主要业务涉及教育、科技及贸易领域。

 

    

 

 

  

 

九八年进入中国市场,其核心业务主要围绕中国教育领域进行多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校际合作、学历教育对接项目、英语师资培训、国际职业资格认证、教育交流合作、学生夏令营工作、国际升学和英语教育等都有长足进步。为促进中国教育教学汲取世界先进的、科学的教育资源,多元化、多角度的合作,使中国教育体制正朝着教育科学方向发展。

 

    

 

 

  

 

 

CEO China Office 暨英华睿智国际技术培训(北京)有限公司作为英国联盟院校在中国的招生窗口,一直以来扮演着院校国际招生录取部职责。旗下包含英国100多所大学,40多所优秀私立寄宿中学;CEO China Office 秉承为学生提供一流服务的原则,让更多有意愿到英国学习的中国学子实现梦想。

 

 

感谢您登陆我们的网站,如需帮助请拨打以下号码,我们的接听时间是:

周一至周五   上午 9:00--12:00  下午 13:00--18:00

还可以给我们发邮件说明详细情况,我们会在8小时之内回复您的信息。

 

 

♥ 尊享VIP服务 ♥

微信扫码,您可咨询更多国际教育信息;

 

             

 梁老师                                       郑老师

 

英国剑桥教育组织中国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西里金海商富中心A-615室(地铁七号线百子湾站A2出口)

CEO China Office

Room A-615, Jinhai Wealth Commercial Centre

Baiziwan Xili,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100124 P. R. China

Tel: +86 (0)10 5820 0610

         (0)10 5820 2673

         (0)10 5820 2676

E-mail: 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