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课程特色

 

 ● 随时随地的学习 

 

我们课程具有便捷性,只要有一台笔记本电脑,无论有没有网络,都可以进入课程进行学习。这就是我们说到的learn English ,anytime,anywhere!

● 庞大的课程体系,适合不同年龄,不同英语水平,不同阅历和不同目的的学习者

对于没有任何英语基础的初级学习者可以学习First English课程,根据中国英语学习者的学习习惯设置,在学习语言的同时培养自学能力。中级学习者建议学习 New Dynamic English课程,通过topic式练习全面提升英语听说读写等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对于高水平学习者我们有Advanced Listening 课程选择,课程内容是随着水平的不同而逐渐深入,由易变难的。同时,我们还提供了Dynamic Business English(商务英语)和Hospitality English(酒店英语)等专业英语课程,让学习者真正融入到工作的真实场景中,掌握语言的运用。

● 互动性

首先我们的课程是时时刻刻需要我们与之相互动的,不是说你开了课程后想学就学,不想学开着机就去做其他事情了,这是不可以的,只要你开着课程,没有点击课程,它会不断地提示你选择课程,点击课程进去后没有下一步互动时,它会先问你两次are you there?如果不在,它会自动退出页面,这是互动性的第一点,避免了各位同学所担心的在线挂时间的问题;其次:我们课程有语音识别系统和交流系统,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让在座的同学亲自来体验它的互动性;最后我们的互动性还表现在课程内容的场景上面,真实的语言场景,让你轻松学英语。

● 智能性

这套解决方案的智能性表现在它能根据学习者的学习表现程度自动调节学习课程的难易程度,避免学生感觉学习太难太累或内容过于简单的感觉。

● 科学性

首先我们倡导的语言学习方法是技能式的训练,通过听说带动读写等全面英语运用能力的提升,它符合人类的语言习得规律。其次,我们有科学的测评体系,每一项目得分都是学习者学习勤奋度,答题正确率,使用学习方法等的综合考评,摒弃了中国传统地以成绩论优良的弊端。

● 人性化

我们的课程充分考虑到了学生心理上的特殊要求,课程学习过程中,它会通过excellent,good 等词对学习者进行鼓励,使学习者保持学习的积极性和自信心。同时,课程的自动难易调节系统会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调整课程难易程度,让不同的学习者都能快乐地学习,学有所获。

● 无可比拟的增值服务

课程的学习过程中,既能学到知识,又能锻炼一个人对时间的规划意识,对计划的执行力,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形成向上自信的人格魅力。学好语言的同时,我们可以为成绩优秀的同学推荐工作,针对有意愿出国留学的学生,我们可以提供留学建议。

● 投资性价比高

首先他具有了普通课堂教学直观目标进度明确性;有网络、多媒体的趣味性、还有家教和社会培训的个性化辅导和互动性,同时还有广播电视的纯正发音的优点于一体,其次,我们的外教都是有教学资质的,而且我们的课程本身就是一个纯正的24小时贴身外教,就我们当地来讲,一个普通的外教每小时大约在300元左右,而且还摒弃了学生在一个问题上多次重复问的不耐烦情绪,弥补了传统课堂上口语练习的缺失,除此之外,我们还配有专门的tutor,时刻关注你的学习进度,我们在一定的学习阶段还会配备中教面授课和外教面授课。所以我们最终的目的就是要让我们的同学真正能够学以致用。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