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版权声明

 

 

在您使用本网站之前,请仔细阅读本声明的所有条款。您一旦连接、试用本网站,即表明您无条件地接受本声明,您应遵守本声明和相关法律的规定。本网站的版权归英国剑桥教育组织中国办公室独家所有,其保护对象包括但不限于本网站的文本、图形图像、LOGO标志、创意等。

有关版权和知识产权的事项

本网站的介绍和所有内容受中国包括著作法在内的知识产权的法律法规及相关国际法的保护。本网站所包含的信息、文本、图片或图表仅供您个人使用,不能用于商业用途,所涉及内容由英国文化教育委员会、英国剑桥教育联盟认证。未经英国剑桥教育组织中国办公室的书面许可,不能对其整体或部分进行复制、修改、传送、出版,违者必究,但政府部门依法检查的除外。

商标

本网站中出现的所有商标、标识和服务标志的所有权均归英国剑桥教育组织中国办公室或拥有权力的第三方。未经英国剑桥教育组织中国办公室的书面许可,禁止将其以任何方式使用、下载、复制、分发。

 

不声称或保证准确性

尽管英国剑桥教育组织中国办公室尽力确保本网站所有信息的正确性和适时性,但并不能保证其为完全准确和最新,英国剑桥教育组织中国办公室对本网站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不作任何承诺;对信息的延迟、失误和遗憾不承担任何责任。本网站及其中的所有信息和资料均系按原样提供给您,不包含任何其他表述或暗示。

责任限定

英国剑桥教育组织中国办公室明确声明:不承担您因接入或使用本网站而产生的直接、间接、附带的、后继的或特殊的损失,包括因病毒影响您的计算机设备或依赖从本网站获得的信息等而造成的损失。

声明内容的更新

英国剑桥教育组织中国办公室保留根据业务需要随时对本声明内容进行更新的权利,请您在每次登录本网站时访问此网页,查看本网站的当前声明内容。

解释权

以上声明内容的解释权归英国剑桥教育组织中国办公室所有。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