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华威学院

学院概况

华威学院是英国前十名最大的国立综合学院之一,为华威大学指定语言和预科学院,与华威郡、区政府有相当紧密的联系。近二十年来,学院已接受了来自一百多个国家的留学生,有相当丰富的经验。学院由六个校区构成,分别位于Leamington Spa,Warwicks,Rugby,Morenton Morrell,Henley-in-Arden和Pershore。

 

学校特色

● 英国第一所国立学院以其优异的成就,荣获英国学院联合会(AoC)颁发的"国际宪章"(International Charter)

 

● 其主校区所在地—"利明顿(Leamington Spa)",即华威学院所在地;获选为英国大学生心目中的最佳理想城市。大学生们对其的购物逛街商店、酒吧和餐厅、治安、交通和基础设施有着高度评价。“这不只是因为这里的学术品质,本来就是个非常适合学生生活的城市。”五项评比条件一共有超过46,000名学生参加了意见调查,他们对英国62个大学城镇进行评比,选出纽卡斯尔为最适合大学生生活的理想城市。评比共有五项基本条件:休闲娱乐(包括酒吧、餐厅和文化活动)、商店(购物逛街)、交通、治安(包括学生社区)、基础设施(例如健身房、图书馆和公园)。纽卡斯尔在五项评比当中,总得分为64%,名列第一。

● 华威学院则是英国仅有的几个学校有此条件教授的之一,又是伦敦奥运会的官方训练场地。

 

 

地理位置

华威学院坐落于英格兰中部的考文垂市南部的利明吨温泉(Leamington Spa)疗养胜地。这里风景优美,有众多风景名胜,如世界著名的莎士比亚故居、华威城堡等旅游景点近在咫尺。该地区交通十分便利,只需若干分钟就可以进入高速公路网,直通全国各地,距离伦敦中心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

另外,华威学院距考文垂仅需20分钟的车程,距伯明翰仅需30分钟,距曼彻斯特、利物浦、威尔士需要2小时的车程,到苏格兰需5小时。

 

 

学校设施与服务

华威学院的学习设备完善,有崭新的教育楼、图书馆与信息中心等设施。华威学院为学生提供十分完善的服务,强调学以致用,并和英国数百家企业公司建立了联系,拥有丰富的社会资源可提供学生专业实习和进入社会实践的机会。学院设有专门的国际学生办公室,全天向海外学生开放,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学习和生活难题,包括提供开立银行账户、医疗注册、住宿、餐厅、签证等各方面的协助。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