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外教英语一对一
  

 

 

英语学习没有捷径,

        只有选择适合你的方法和环境。

“同学们来交流吧!这是一个浅显易懂的事情,没有比这儿学起来更容易的事情了!”书面阅读还可以;口语不行;听力很差;书写凑合”像这样的毛病学习过后就会引刃而解,学习英语跟练习开车是一个道理,熟能生巧。

我公司提供的外教来自于英联邦母语为英语的主流国家,教师的教学程度与态度会使学员感受到他们身上固有的综合能力、气质和积极向上的意识形态,通过互动方式影响和提高学员的学习的情趣和意识,从心理上完全克服对英语学习的片面性。

 

学习的成长

        

         

         

         

          

囧态:

初学时,总有些忐忑不好意

 

思,难以启齿;接受的慢。

尝试:

有些积累,小有感觉,但愿能

 

一直这样保持下去。

互动:

有意愿主动聊上几句,虽然磕

 

磕绊绊,但还算能应付了。

交流:

经过努力,发现自己的确能够

 

展示自己了,信心满满。

更高级:

能够和外教探讨更深层次的

 

内容,语言表述更精准了。

 

我们的课程基本围绕下列内容来进行的:

少儿英语(3-9);青少年英语(10-18);成人英语;师资团队。

学习方法:

外教一对一课程主要作为我公司辅助课程配合我公司主要英语学习系统华睿英语来完成的。学习主要运用自由交流、拓展交流、问答教学、深度讨论、错误纠正、角色扮演、看图说话、唱英文歌曲、案例分析、英语释义、演讲和反馈、文化知识讲解等。通过对学员的测评进行量身定做。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