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切斯文法学校

 

Chase Grammar School

切斯文法学校

 

学院简介

 

切斯文法学校建于1979年,位于英国正中部,英格兰名城伯明翰以北的斯坦福郡古老的Cannock Chase森林的边缘,在一个美丽幽静的小镇中心,距曼彻斯特机场和伯明翰约半小时车程。

目前在切斯文法学校就读的学生有300多人,大多为英国学生。

这里专门为海外留学生设置了国际学生学习中心,进行英语教学,实行密集型强化教育。教学极具特色,运用音乐教学手段,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同时结合GCSEA-level等课程内容来讲授,每天授课5小时。

学生的课后生活丰富多彩,他们经常能在闲暇时,在镇上购物。当国际学生基本解决语言障碍后,可和英国学生一起进行中学教育。国际学生的比例一直保持在20%左右。

 

 

教学与师资

切斯文法学校是由一些从事教育资深人士共同创建的一所现代化的、设施齐备的私立学校,不仅保留了英国传统的、完善的教育体制,还保留了英国严谨的教育风格。学校以诚实、正直和积极进取为校训,以优良的教育品质和谨慎的教学态度在教育学院中闻名。学校的师资阵容较强,牛津、剑桥等英国名校的毕业生在这里任教。

 

教学特色

☆ 学校师资阵容较强,牛津、剑桥等英国名校的毕业生在这里任教。98%的学生顺利进入大学深造。

☆ 学校旨在发掘人的全部潜能,用热情的帮助和严谨的纪律塑造成功的信心和力量。

☆ 教学极具特色,运用音乐教学手段,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同时结合GCSEA-Level等课程内容来讲授,每天授课5小时。

☆ 小班化教学,每班8名学生,教师有足够的时间对学生个人进行指导与帮助。

☆ 学生个人受到重视,因此学生有足够的动力学习知识。因此,该校的考试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 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阶段的完整教育,考试成绩在英国中学中名列前茅。200910A-Level通过率100%72%的学生得AB

☆ 接受任何年龄由10-19岁的男女寄宿,学校为海外留学生提供英语班及监护人服务;并有安排机场接送。学期中假期间,接受学院监护的学生可以享受吃、住在学院的监护人服务。

☆ 寄宿费用每学期7200英镑左右,被家长称之为“投资性价比较高的学校”。

☆ 学习音乐教学设施一流,并可提供由音乐家单独指导的、丰富的乐器教学课程。学校定期举办各类音乐会,如:慈善音乐会,管弦乐团演奏,合唱和教堂唱诗表演等。

☆ 切斯文法学校是Cannock地区板球和曲棍球俱乐部的合作伙伴,学校和俱乐部共享专业、开阔的Chase公园的设施。从学校到该场地仅5分钟车程。有专业的体育老师和职业教练授课。

 

 

校园设施

切斯文法学校占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校舍是一栋有100年历史的古建筑物,其所拥有的设备在英国的学校中首屈一指。在住宿方面,可选择三人房或单人间,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和英国本国学生在学校里融合相处,宛若一个大家庭。在教学设备方面,它拥有先进的科学实验室、教室、语言学习室、多功能球场、学生活动中心及全新的音乐厅和电脑设备。除了学校原本遗留下来的校舍及宿舍外,切斯文法学校亦设立了全新的新科技大楼、音乐室、综合体育馆、电脑室及可容纳500人的礼堂。学院内共有20台连接了因特网的电脑供学生使用;音乐室亦备有电子琴、吉他等乐器;体育馆可用作举办多项体育活动;校内的工艺室及美术室给学生自由创作心目中的艺术品创造了条件。切斯文法学校发展迅猛,在当地很快成为一流学校。在校学生年龄从3-18岁,70%的当地学生。

 

 

课外活动

☆ 学校有一流的娱乐中心和体育馆,无论天气如何,学生们都可以进行各种体育运动,如羽毛球,篮球,板球,曲棍球,网球等等。

☆ 学校定期组织舞蹈戏剧综合表演;很多学生还走出校门,与业余及专业的团队一起演出。

 

英国教育体系简介

 

在英国教育体系里,16岁以下的学生必须研读5个或5个以上的学习科目参加国际GCSE(相当于国内的初中)资格考试,拥有英文基础的海外学生可以用一年或二年的时间来取得该资格,不过大部分的学生选择三年的时间来准备。

在英国大学先修教育部分,学生必须取得Alevel(相当于国内的高中)资格之后才可以进入大学就读,有GCSE资格的学生选择2个至4Alevel学习科目及二年时间来准备。

 

课程设置

l         GCSE: 音乐、体育、护理、生物、物理、化学、戏剧、英国文学、英语、历史、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数学、体育、艺术和设计、信息技术、地理、商业研究、英语等等。

l         LEVEL: 会计、艺术、生物、化学、英语、法语、地理、德语、历史、家政学、信息通信技术、法律、数学、高等数学、音乐、物理、心理学、西班牙语,等等。

 

 

学校以诚实、正直和积极进取为校训,以优良的教育品质和谨慎的教学态度在教育学院中闻名。学校的师资阵容较强,牛津、剑桥等英国名校的毕业生在这里任教。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